Fagus

【GGAD】遗传(2)





“这是个……简单的方法。”阿利安娜坐在桌子上,丝绸长袍遮住纤细的小腿,只露出红色皮鞋的鞋尖。


“大部分情况下,简单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。能简单解决为什么要绕圈子呢?”格林德沃微笑着举起魔杖,“就是这小子?”


汤姆·里德尔被绳子捆得结结实实,“邓布利多——”


“礼貌。”格林德沃沉下脸,“你这个肮脏的小子,谁允许你直视我女儿的脸大吼大叫?”说着他轻轻挥了下手中的接骨木魔杖,“剜心刺骨。”


黑发少年立刻剧烈抽搐起来,惨叫着,诅咒从他的嘴里源源不断冒出。“霍格沃茨教这个?”格林德沃扬起眉毛,“还是说我对英语的理解太过贫乏,原来它可以有如此丰沛的表达?”


“爸爸不许说脏字眼儿,”阿利安娜皱眉道,“面具摘下来了,汤姆?”她打个响指,“无声无息。”


“无杖魔法,”格林德沃惊喜极了,“真不错,亲爱的。”


“我只能做到这种程度啦,”阿利安娜撅起鲜红的嘴唇,“再难一点儿就不行了。我听说你可以用无杖魔法做很多事。”


“你还年轻,”格林德沃跨过汤姆,摸了摸阿利安娜金色的长发。它们打着卷儿披在女孩儿肩头,如同阳光融化的金子,“我在你这么大的时候,还没你来得熟练。”


“我想试试,”阿利安娜期盼地望向格林德沃,“可以吗?”


“哦,”格林德沃皱了下眉,“你是说——”


“禁咒,”阿利安娜甜甜地说,抓住格林德沃的手指晃晃,“爸爸不允许我阅读这方面的书,我也知道,禁咒是不太好。可是,”她轻蔑地看了眼无声尖叫的汤姆·里德尔,“他诬陷我最喜欢的小学弟,海格太单纯了,替这个坏蛋背黑锅,结果被开除出霍格沃茨。他还偷偷跟踪爸爸,就因为爸爸看出了他的黑暗面,不像其他老师那么喜欢他。”


“你跟踪阿不思?”格林德沃的笑容消失了,“我不该给你个剜心刺骨,”黑魔王危险地眯起眼睛,“小子,你更适合阿瓦达索命。”
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一个人闯了进来,脸色苍白,“阿利安娜!——格林德沃!你们为什么——”


“好久不见,阿不思,”格林德沃没有回头,“让黑巫师先替你解决了无伤大雅的小麻烦,然后咱们再好好叙旧吧。”

评论(63)

热度(179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