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gus

【GGAD】When the dragon snapped up his best boy(九)

“你在蜂蜜公爵买了那种冰糕球?”阿不思问,他升得越来越高,脑袋几乎碰到天花板。盖勒特不满地哼了一声,“——我本来就会飞!”

“那你就是被比利威格虫咬了。”

“我——本来——就——会——飞!”

说完,“嘭”地一下,窗户开了,阿不思被风吹得闭上了眼睛。风嗖嗖地掠过耳朵,吹起额前的碎发。等他再度睁开眼睛,梅林,他相信自己正站在塔楼的顶端,摇摇晃晃。

“……这是黑魔法。”阿不思冷静——也不算特别冷静——地下了判断,“我们会摔下去的!”

“什么黑魔法。”盖勒特懒洋洋地拖着长腔,“我从小就会飞。”

“这不可能,白魔法——”

“如果你指的是普通的魔法——”

“盖勒特!”阿不思激烈地挣扎,“放开我,你这个坏——”

因为他挣扎的动作太大,或者是那坏小子松开了手臂,红头发的格兰芬多掉了下去。阿不福思说得对,他摸索着寻找魔杖,一边感叹自己居然还挺镇定。但他的魔杖没在腰间别着……啊,看到了,盖勒特举着他的魔杖,洋洋自得,金发在月光的照耀下像最纯正的金子。

“你完了。”阿不思想,然后开始祷告,“啊,梅林,我最后的愿望是——”

梅林似乎听到了他的祈祷,下坠停止,他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那个“一看就是斯莱哲林”的金发男孩面对面环抱着他,还轻轻啃咬他的耳朵,“就说了别乱动,刚刚一个比利威格虫在你头发里。”

阿不思依旧非常冷静,“你想害死我。”

“你疯了,我可不会害死我的新——”盖勒特瘪瘪嘴,“嗯,你想去哪里?”

“我要回寝室——”

“不行,除非你答应和我睡同一张床。”

“——打断你的腿——”

“我拒绝,我的腿会痛。”

“——还有你的胳膊——”

“不要,我的胳膊也会痛。”

“我要——”阿不思深吸一口气,“打断你全身的骨头,打成一寸一寸的碎片,把它们卖给翻倒巷的博金-博克商店。还有你的头发、你的指甲、你的——”

“你想要多少钱,我可以给你金子,买断我自己。”盖勒特喜气洋洋地说,“我父亲曾经说过,没有金子解决不了的事情。”

“你是个大坏蛋!”阿不思怒吼,“你这个——”

他停下了,呆呆地看着脚下波光粼粼的湖面。阿不思不喜欢骑着飞天扫帚乱飞,也没有夜游的爱好。这是他第一次近距离地接触夜间的黑湖。一条触手破水而出,摇晃几下,他惊叫道,“啊,是巨乌贼!”

“只是无聊的软体动物而已,”盖勒特轻描淡写地说,“要是你喜欢,我可以命令它们做前滚翻。”

他们在湖面缓缓滑行,脚尖接触水面,湖水弄湿了阿不思的靴子。为了不掉进水里,他抱紧了盖勒特的肩膀,这无疑取悦了金发魔头,“你喜欢这片湖,是不是?我家的城堡下也有片湖,景色比这里美得多。德姆斯特朗也有个湖,那群脑子空空的傻瓜经常骑着扫把在湖上乱飞,活像一群嗡嗡叫的水甲虫。”他侧过脸亲亲阿不思的脸颊,“你还喜欢什么?你喜欢雪山吗?还是森林?或者是平原?我可以为你准备。”

“准备?”阿不思痴迷地享受着飞行的乐趣,“——你可以飞的高一点吗?”

“乐意为你效劳,我的玫瑰。”盖勒特彬彬有礼地说。阿不思还没来得及抨击他幼稚的肉麻,猛然就直直地飞了起来。现在他比霍格沃茨最高的塔楼还要高,星空灿烂地铺在眼前,仿佛触手可及。

“太有趣了。”阿不思由衷地赞叹。

“这是真正的魔法。”盖勒特骄傲地说,“你也可以学会,就是有点儿麻烦。假如你来求我,我考虑考虑,说不定就教给你。”

阿不思看过很多书,但没有一本记载过飞行的魔法。巫师通过扫帚才能飞,可扫帚杆又冷又硬,他不喜欢。这必然是高深的魔法,说不定是古代巫师们流传的隐秘魔法!他犹豫了片刻,小声问道,“你保证这不是黑魔法吗?”

“当然。”男孩扬起下巴,“什么黑魔法,在我眼里就是地精用的玩意儿。”

“你保证?百分百?”

“保证,保证,我亲爱的阿不思,你可真是个好孩子。”盖勒特微笑着,试图再给怀里的红发少年一个吻,阿不思扭动脖子,“停,你不可以吻我——英国没有这种礼节!”

“我喜欢你,才会亲你。”盖勒特说,皱起眉头,“再说了,不亲你,你怎么能学会呢?这种魔法要通过体液传播,比如——”

“这只是你做坏事的借口!”阿不思很生气,脸红红的,“你就是想、做一些……不当的行为!”

“喜欢一个人不是不当的行为,你们英国人真麻烦。”

“在德国也是不当的行为!”

“说了多少遍,我不是德国人。”盖勒特强行在阿不思眉心响亮地亲了一口,“在我们那里,喜欢一个人就要亲吻他,就要和他结婚——不许说不喜欢我!我这么英俊,你肯定喜欢我,而且喜欢得要命。”他带着阿不思围着塔楼飞了一圈,“你真的不想学吗?飞行特别有趣。”

“是很有趣,”阿不思干巴巴地说,“但是,我没办法和一个男孩交换,呃,体液——”

“我父亲还说,办法总比你能想象出来的多。”盖勒特停在宿舍打开的窗边,让阿不思坐到窗沿上,“但我现在还没成年……不能和你交换很多体液。”他认真地叹了口气,“说实在的,我简直要急死啦。”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40)

热度(5616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